close
写这篇日志的时候
家里剩下我一个人
爸爸妈妈已经赶往了医院

整个晚上,我辗转难眠
内心的恐惧,充斥着我现在的思绪
双手的颤抖,让我不敢去做任何事

我能做什么??
我什么都不能做!!
原来,人是这么的渺小

我害怕电话铃声的响起,
我害怕 我害怕
周围的空气感觉快要凝结
我能听到自己急促的呼吸声


脑海里一片空白
我害怕 我害怕
窗外汽车的马达声
房内却静得可怕

此刻的我,应该干什么
关闭电脑立刻睡觉??
我想我办不到.
意识是如此的清晰

恐惧,害怕,
只能靠文字的抒解

此刻的我
害怕 害怕 害怕

我想现在唯一可以做的
祈祷 祈祷 祈祷
希望一切会过去
希望天一亮,一切都可以好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