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上篇日志是用怎么样的心情写的

永远都记得2008年的11月17日
永远都记得是怀着怎样的状态度过那一天
那天,外公走了
从此,我再也不能了看到他,听到他的话了
每个小辈,外公都是百般地疼爱
和睦邻里,外公永远是小区里最受欢迎的人物

外公的突然辞世,对于我们的确是一个承重的打击
但是,我身边的朋友都跟我说,外公毕竟患了CANCER
虽然现在的你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是对于外公来说
其实是一种解脱,这样没有痛苦的离开,
要比以后,病情加重,看到被病魔折磨,消瘦,无法呼吸来得幸福很多
现在这样的离开,远比那种生不如死来的潇洒

外公的突然一走,最伤心的莫过于外婆
天天朝夕相伴的人走了
每每看到外婆沉默的样子,
其实我的心真的很心痛

这几天的我,一直住在外婆家,
陪伴着她,毕竟老伴突然的离开
对她来说,真的很不习惯
原本有人说话的她,现在一个人孤零零
所以,为了让外婆能度过这段时间
妈妈,大姨妈,小阿姨,我,妹妹,哥哥全都陪着她

最近的心情很沉重,最近的心情很低落
最近的心情很难过,最近的心情很悲伤

希望外公能够在另外一个世界过得快乐
也希望我们活着的每一个人都快乐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