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来写下这篇文章的
我想只有经受过类似遭遇的才能体会

生命的脆弱 人生的无常

今天去外婆家看了外公
虽然脸色还好,
但两天没有任何进食的人
可想而知,精神......

不断的腹泻,不断的呕吐
外公的脸憔悴了,而且一语不发
我看不到曾经那个常对我笑
不时还会开开玩笑的外公

药物在外公的体内反应着
担心在每个人脸上反映着

看着外公那痛苦有又些无助的表情
就好象利刀刺在每个人的心中
我们能做什么???

大家都在用言语鼓励着外公
因为大家都在怕万一外公放弃
因为大家都知道对于这种病的病人
精神和心态很重要

我们要给外公看到我们积极的
所以在他面前大家都是如此的坚强

我好想看到那个爱开玩笑的外公
外公,您现在所承受的痛苦,我们都明白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您可以坚强
不要放弃好吗??

让我们都坚强一点,
我们一起加油,
陪外公度过这个艰苦的阶段

一切都会好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