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嗯嗯,可惜我要上課(好痛苦啊~)
今天最後一堂的精讀課,再說我又和這個老師很熟悉
不去,太不給面子啦,所以......

今天老師很給我“面子”上課點了我兩次名字
難道我的名字這麽好啊,每次上課必定要叫我的
我的命老苦的,上次必定要回答問題的(作孽啊~~)

不過今天是平安夜,難得老師開恩,早放我們(其實是有約會啦~)
我卻還把人家拉住,讓他幫我修改翻譯
原本不想讓太多同學關注,么想到
留下來的人還真是多多多,(我汗)

一個簡單的段落,居然被我們這號人拖得夠久的
一群沒事干的傢伙VS一個趕著去約會的人就這樣探討著
哈2,不過要謝謝我們老師哦,居然還很耐心的和我們說了一遍又一遍
(嗯,值得表揚,下次跟學院說下,加工資!!)

沒想到,後來居然又和我坐一部公交車,哈2
那個時候應該在電話吧,而我當然也電話啦
嗯,只聽到他在那裏解釋著什麽,諸如“我剛下課啊”什麽的
呃,不好意思哦,耽誤到你約會了,GF生氣啦,那等下你紳士下就好了呀

這次在車裏我們沒有對話,估計我也沒啥說的,
所以,哈2,直接我電話不放,
看到南京路他下車,于是優秀的事情即將上演

所謂優秀,僅僅體現在以下短消息中
我:去南京路啊?過平安夜?不過我覺得港麗比較有聖誕氣氛?(呃,現在想想,那裏真的有聖誕氣氛嗎?我不曉得)
老師:港麗在哪儿
我:港麗,在萊福士的六樓呀,我發覺那裏的東西比較好吃。
老師:我已經到渝信川菜了,呵呵 今天淮海露的商城還是十點鐘閉店嗎?
我:原來今天你要FB啊!今天應該是十點關門的,不過唱歌應該可以到很晚,不過估計人很多,沒有位子。特別是沒有預定的!!
老師:哪好啊,吃好了就可以回了,呵呵
我:原來你不喜歡逛街啊,其實,雨中漫步很有情調的,而且又不需要花錢,順便還可以幫助消化
(原本想在其實後面加幸福很簡單的,後來想想,算了,不說了,有點不搭)
老師:呵呵呵(回復得很快,估計也就哈哈,呵呵這類的詞,果不其然)
(不過我估計最主要的應該是不想讓旁邊的人看到吧,如果看到不好交代吧,原來不喜歡逛街!呵呵)
我:不好意思,今天把你拖得這麽晚,讓你沒有機會痛痛快快的FB
所以基于內心比較內疚,决定,這次送老師的聖誕+元旦禮物就是“王子”簽名專輯
然後我應該會跟她說:SUPPORT HE,MY FRIEND,HA HA。(看了不要打我哦)

以下純屬幻想,
如果,他跟我來句,這個不就是唱“當你”的那個嘛,
估計我口試就直接和他聊他了,
我會說“對呀,你知道哦,他唱歌不錯的”
老師:“嗯是的呀,他的歌我聽過,不錯,下次我結婚請他來唱歌。”
我會說:“OK,不過就說一起所産生的費用需要你承擔,我肯定請他。”
不曉得老師會說啥,不會說,你這麽課“DOWN”了吧!!哈2


無趣的平安夜,送給無聊的我
記錄下無關緊要的文字,紀念今年無味的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