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即將成爲過去
08年已經朝我們揮手
居然最後的幾天PIXNET不能上
真是讓我夠鬱悶的

好不容易從之前的無名換到了PIXNET
無名被封,現在輪到PIXNET
還好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謝謝那些發明這些優秀東西的朋友
讓我終于可以在這裏和大家分享心得

最近,一直在那裏神遊著
今天的考試居然沒有帯准考證
我的媽,這是我的第一次
打從我第一次參加考試到現在從來沒有過的記載
今天終于劃上新的篇章
考試不帶准考證,我在想什麽呢,怎麽會這樣

上海從今天開始氣溫直綫下降
今天真的好冷,好冷,而且是那種刺骨的冷
據說後面幾天會更冷哦,會到零下
原本期待的暖冬估計是沒有了
冷了就想到吃,哎,我已經胖了N多了

最近天氣冷,親親門記得要多穿點哦
不要感冒了,不要生病了
我知道感冒真的老難過的,
我是那種寧願要溫度也不要風度的人
有些人啊,冷得嗦嗦發抖還要穿短袖見人
我真是即心疼他又佩服他的勇氣
但每每想到最後總是會有“小狀況”出現
總是感覺那時自找的吧 ^_^ 實話實說囉 老師不能騙人

最近開始用暖寶寶了
嗯,很溫暖,很舒服
愛風度的朋友們,記得多多備一點暖寶寶呀
大冬天,很實用

好暸不說了,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麽
嘮嘮叨叨就嘮到這裏吧,先去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