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生日
今天,偶寿星
今天,偶最大


首先,当然要祝不爱过生日的我生日快乐
很幸运,在生日前夕,能得到一群好朋友满满的祝福
很幸运,这段时间你们陪我走过的路
切蛋糕时,我把第一个愿望送你们
祝福每一个人,生命中充满伸手可得的幸福

我变了,但是我也没变,我妈都说我长不大,但是我又觉得我自己老了
再复杂的终究要变简单,所以
做好我的每一件事,即使是最小的事。

第二个愿望给我老爸老妈,希望他们健康快乐
哈2,当然也要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

第三个愿望,哈2,不好意思,我不能说
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许,不然就不灵验了!!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哈2,不告诉你~)





其实,每次都发现自己没有准备好,
就不知不觉醒在大人的世界里

大人的世界蛮累的
说明书都厚厚一大本,做什么事,说什么话,上面都规定的井井有序

大人的世界蛮徒劳的
常常努力的把一件事做好了,却发现不能满足所有的人

大人都很奸诈 大人不能随便哭
所以,我不想长大


小时侯,常常趴在没有人的客厅茶几上,听着同一首歌,听到天黑

一个下午就这么一直重复着一首歌
直到那磁带仿佛藤蔓攀向天空,带我去云的上面绕
从蓝天白云,直到满天彩霞,然后星星张开眼

天黑了,黑夜从窗户爬进来了,妈妈回来做饭了

我关掉录音机,开心的对着妈妈笑了

永远这样多好,我不想长大

大人的世界通常都有目的
但我绝对不会怪大人,大人都很辛苦,可以的话,只想摊在沙发上喘口气

妈妈是辛苦的大人

我能那么快乐的当小孩,都是因为有那么辛苦的大人

我不想长大
但是如果我不小心长大了
我要当妈妈那样的大人
让更多的小孩快乐

快乐的不想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