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懒惰了很久,看看上一篇的文章
再算算现在的时间,真的过去很久了
这里应该算是被我遗忘的地方了吧
不过还好,我又又又回来啦

今天张先生有PO文章
实质内容不多,多在介绍孙无敌
711,便利店,哈2,现在命中是放便利贴,都便利哦
好一个快餐时代,什么都要方便,便捷

新加坡,榴莲头,偶没有去,成为我终身遗憾的地方
不过有去看孙无敌的神(E神),人家真的是,哈2,一个字,好

无敌珊宝妹,又是演一个富人,哎
孙无敌的自恋,他的自傲,他的自负,他的讨厌
不知道在某人的演绎下会产生如何的化学反应
我拭目以待,别让我眼镜不小心掉下来并且坏掉就好

孙无敌,一个人生就在追求完美的人,
一个无敌就要无人能敌的家伙
一个不能有缺点的奇人

你的尽量演好,我会好好迎接
到时候,为你准备鞭炮放
砰啪,不要被吓到就好~~哈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