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懒 因为忙 因为......
有人说时间是靠挤出来的,
所以,请原谅我给自己找的理由

前段时间去了大马
第一次乘了8个小时的飞机(外加转机2小时)
第一次前往一个不曾去过的国度
第一次踏上一个一年只有一个季节的地方
第一次带了如此多的行李
第一次很疯狂 很执着的为了一个人
第一次只为了一场演唱会

第一次为了赶飞机而一夜没睡
深怕因为赖床而错过班机
冷帮一群人,真的是精神超HIGH的家伙
之前有人病,有人没睡,但是在飞机上居然都好HIGH
HK转机,和冷饮一路冲冲冲,跑跑跑,赶赶赶地出境买东西
马来西亚,吉隆坡
一个一年只有一种季节的地方
当我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
闷,是这个国家给我的第一感觉
当然热,你也可以说是属于它独有的热情

早就听说大马的天气是一天一场雨
当我们的车行驶在机场去酒店的路上
雨,哈2,如期而至
马路上没有行人,这是大马给我的第三个印象
哎,谁让人家有钱呢!!!
钱太多,车太多当然也不好啦,
最直接导致的问题就是交通拥堵嘛
(好象扯得有点远)

原先我们会入住香格里拉,但听司机说那里离开BJ比较远
所以,我们就换到了离BJ很近的金马皇宫啦
哈2,真的很不错,很壮观,很有气派
从我们的窗外往外看,哈2,景色真的好美
发觉金马的装潢都和马有关哦,而且连洗浴也是用马头哦

着次在大马的几天真的感觉就好似在做梦
第一天到大马,偶遇平面张先生三次
哈2,无敌的DM,演唱会的DM,还有当然就是演唱会的海报啦
第二天,终于看到真人啦,在没有预兆的情况下
我们在酒店的花园拍照,张先生一行三人出现在去停车场的电梯前
冷小姐跑步的姿势让我不禁地想起HK时的遥遥
寥寥数语的对话,让我们欣喜若狂,哈2,张先生,我们总是比你早
晚上在酒店外,又有看到彩排回来的张先生,那造型,应该是前所未有的吧
至少,我曾经没有看过如此装扮的张先生,张先生看到我们有点诧异,
不过我们有送张先生我们特制的帽子,不知道现在这顶帽子的命运如何???
第三天,我们的房间居然发现了只小动物——壁虎,
当然壁虎事件,带来的效应有好也有坏啦
壁虎,也引起了蓝波老师及所有DANCER的热烈讨论
(哈2,蓝波老师,不是穿着壁虎装的那种漫步壁虎哦)
当然后来也有在电梯口碰到运动系的张先生哦,还手拿一瓶水(酒店的)
似乎又是一阵诧异
不过,当时我真的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啦,哈2
当然,张先生看到我出现在那一层,相信也哈2,有点意外吧
张:“HELLO”(声音好响哦!)
我:“HELLO”
张:“你在干嘛呀”
我:“写信呀”(哎,回答好干脆,简洁明了)
张先生没有去按电梯,而是走到我旁边,站了一会
呃,是想问我要信吗???
不好意思,不是不想给你啦,是因为偶还没有写完,如果你再晚出来个5分钟
就可以看到了,此刻,我没写完不能给你啦!!
(PS:MS对话不止这些,因为被吓,所以,脑塞忘记了!!哎,我老啦,健忘了~~)
下午有碰到发型师,
还是依旧的腼腆,依旧的可爱
(呃,应该说帅帅的是吧!!我记得,那就帅帅吧)
不过,最后却居无定所,因为有人捷足先登(好可怜哦,还被人拦下)
第四天,当然就是要去看演唱会啦
在楼道里有看到准备去演唱会现场的张先生
恩,远远就看到我们,还和我们招手,哈2,是大招手的那种哦
第一次看演唱会穿正装
第一次看演唱会拉拉杆箱
第二次看演唱会哭地西里哗啦(记得第一次哭是五月天八万人的那场)
第一次拿那么粗壮的灯棒
第一次高举我们非常拉风的横幅(却被人以为是赞助商的)
第一次看到某人现场的舞蹈,虽然比不上蓝波老师,但是,我要说
张先生,你跳得真的棒啦,给你最大的掌声~~~

太多的第一次,太多的回忆
太多的感触,太多不舍
谢谢遥遥的纸巾,因为它,让我更想落眼泪
不过我可以肯定,舞台上的主角,肯定有看到我们那显眼的纸巾
张先生也有哭,因为这是他的第一场正式演唱会
想到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有酸,有哭,有甜,
相信个中滋味只有亲身经历的才能体会
当然,家人的到场支持,同学的力挺,歌迷的支持
相信是他站在舞台上的动力,(哭吧哭吧,不是说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嘛!)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因为第一场,张先生有紧张哦
哈2,抖抖抖(紧张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时间总是很无情
演唱会最终在"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后结束

后来收拾家伙回宾馆,不过在我们回到宾馆
闻到熟悉的香水味,知道张先生在我们之前已经回来啦
我们,当然回房间,张先生及受邀的嘉宾去了庆功宴
我们,整理我们的横幅,因为我们明天一早就要走啦(尽管,不想离开)
不过要说下插曲哦,我们在整理横幅的时候,
蓝波老师及DANCERS正好上楼,有看到我们的横幅,
蓝波老师还说了句"哦,上海"还唱起了"上海滩"(浪奔,浪楼~~~)
(蓝波老师,您也太可爱了吧~~,还竖起大拇指,比赞哦)
蓝波老师,您的舞蹈很不错,比某人好(别啪我,我说的是事实,人家是专业的)
没过多久,K也来了,看到横幅,也赞叹了声,
还来了句"这个是你们的哦"(当然是我们的,不然谁的呢)
当然,最后张先生也有看到我们的横幅,还来了句:很闪哦
恩,我们当然也要问:"演唱会中,有看到他吗?"
张先生的回答是:"恩,有看到,是你们的哦"
最后还问我们,你们有哭吗?
恩哭了,还哭得唏哩哗啦的
当然,最后的最后是合照,大马的合照,国门外的合照,好难得

我们依旧开始整理行李,我两个箱子,居然还塞不进,
只能靠屁股坐在箱子上,才好不容易把箱子给盖上(这个MS某人也做过)
顺便带上一句,这个行李整理了我差不多一个晚上
好不舍离开了酒店,好不舍离开了大马
下次再碰面会过多久,我问着我自己,
在去机场的车上,每个人的心情都好难过
"不能哭,不能哭哦,我不时的提醒我自己"
依旧8个小时,8个小时后回到了熟悉的上海
听到了这几天很难听到的上海话,回到家
心情久久不能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

下次再见会是多久之后呢??
一个月,两个月,还是半年,还是更久
我不希望很久,张先生我可是一直等着你一直说的,
"下次不用你们飞,换我飞来看你们"
什么时候才能成真??
我盼望着,期待着,等待着,dream come true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