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更新啦
呃,不要怪我,不要说我懒,
因为问题出在我的电脑坏啦~~

最近,身边的朋友生病的人真的是多多多
可能是由于多变的天气吧 忽冷忽热的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如今,我又开始了晚上上课的日子
哎,现在的老师,现在的课
我只能用无趣,无聊来形容
德文听不懂,精读不想上(我搞不好了)

之前一直困扰我的问题,终于在沉没一段时间后解决
虽然,我也要为之付出某些代价
不过,能和大家一起,真的很开心
加油哦!!!

当然,最近的我也在努力的减肥中
看到张先生瘦了5KG,真的感觉不一样了
哎,我现在是,有上顿就没有下顿哦
一日差不多也就一餐半,肚子天天在那里叫
不过我要减肥,屏住,屏住,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但是只可惜呀,体重也就是不见什么成效嘛
脸还是那样地大,身体还是那般厚实,
我欲哭无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