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的商家真的很會搶錢哦
一家接一家的打折,一家接一家的搞活動
不知道大家最近的荷包是不是都已經扁扁了呢?

今天冷幫幇後勤部長過了生日
雖然有提前但是很開心
沒有門禁,後勤部長應該很自由吧
不好意思由于今天要上課,所以不得不提前撤離

最近我要一直告誡自己不能FB了
因爲我們都知道08年有一大筆花費等著我
快快過去的07我根本就沒有任何結餘
誰讓我之前FB得太厲害

最近也由于需要考試
所以,哈2,乖乖待在家是不錯的選擇
因爲這有這樣才能限制自己的FB
在家,當然就FB不了
所以,最近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復習了吧

所以,我暫時和FB說BYE BYE
一切的FB應該都要等到考試結束后吧
發覺已經有一堆東西等著我去整理

最近的日子,最近的狀態
好好復習,FB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