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發覺這個學期還真是神遊得厲害
翻翻書,居然都不知道自己劃劃寫寫的是什麽意思
居然老師說的一些內容我根本就沒有印象
哎,我開始懷疑我到底去听課了沒

現在回頭想想,這個學期
哈2,我真是自作孽啊
精讀課,雖然每堂都到,
(好像缺一堂,因爲那次人在飛機上,沒法上)
但是效果,哈2,慚愧
聽力課,雖然也是差不多都到,
(只缺一堂中秋一堂嘛,人家那天有事)
但是效果,哈2,差强人意,答案COPY
翻譯課,哈2,允許我省略
不好意思,本人只去過一堂
還是第一堂課,胖頭魚(老師)進來,
不出二分鐘,我拎包外出買雜誌
整堂課,專注著八卦消息,根本不知道他在說啥
印象最深的應該是,我們直接開駡,哈2,

哎,現在又要準備考試了
這次居然沒有範圍,
我開始擔心了,我該怎麽辦了
復習,我無頭緒
整理,我無頭緒
考試,我該何去何從

就讓我繼續頭痛吧
直到考試結束,直到知曉成績
哎,該死的12月及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