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好久没有来更新过文章,
已经好久没有来书写过心情,
不是我已经遗忘这里,
而是我......

最近真的超级霉
耳朵痛得让我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好好睡觉
终于明白什么叫做欲哭无泪的感觉
耳朵的疼痛影响到了口腔,脖子,......
我连苹果都咬不动,终于明白那些老年人的痛苦

好不容易,耳朵消肿了
可是我的手机却坏了
我的手机,买来才不过一个月过两天
去维修处询问的价钱几乎可以再贴点又买一部
没办法,谁让我不小心进水了呢!!!!!!!

因为心情和身体的状况,
原本不打算去上课的我,
周二还是去上课了,
一心想着,那天老师肯定不会点名
没想到,那天却点名了
不过还好我有去啦,
可恶的事,下课居然还下大雨
什么时候不好下,偏偏这个时候下

不过我发觉我和我的精读老师真的八字不和
没次我不在教室(其实在学校啦)
他就要点名,我汗,我没惹到你吧

今天早上上班路上,
居然还碰到骑摩托车连人带车一起摔倒在路上
摔倒的地方很好,我正前方不到3尺的距离
溅我一身泥,

最近我犯谁惹谁啦,为什么这么会这样
朋友说要我去庙里拜拜,也有人说我是破财消灾
如果是前者可以解决,我明天就去拜拜
如果是后者可以解决,那我就最近其他地方省省,
拿钱去消灾吧,至少霉要比灾好很多

希望这样的日子快快过去啦
希望曙光及雨后的彩虹快快出现
拜托 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