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个星期的我真的是超忙碌
工作上的忙碌
学业上的忙碌
生活上的忙碌
忙碌充斥着我整个一周

这个星期的课还真的很优哦
周二 周三 周四 哈2,连中秋都不放过
(PS,中秋那个鸟不拉叽的语言,偶决定不去上)
因为那个英美文学的课,害我教师节么得过
也因为那个课,很遗憾没能和大家一起聚聚,
想想上次看到全部,真的搁开好长时间

恩,这个学期,我的课真的好满,真的好烦
恩,不过我应该还是会去蹭其他老师的课啦
今天的教室很小,电扇很慢,桌椅很破
让我不爽了一阵子

哎,想想明天可以不用去,就就就......
小小舒口气吧,这几天真超累

恩,大头贴没有赶上,摩天轮偶会去
那个TW的美食节,偶朋友说CANCE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