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過了正月十五
這新年也算是徹底結束了

今年的新年對于HK的縯藝圈來說真的是......
肥肥的離世 Edison的觝港記者會
哈2,雖然HK的氣溫比常年冷了
但是娛樂狗仔的熱度卻是飆升

好像扯得有點遠
在新年得最后一天,
和媽媽說了出國的事情
比預料的順利得多
而且媽媽的反應也讓我覺得詫異

可能我的第二名——牛牛
開始發威了吧(嗯,我希望如此啦)
今天上班決定和上司說假
現在YES OR NO
我真的心裡沒底
我肯定希望是前者啦

不過,希望老天保祐我吧
希望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很順利的
我一定會平日經常積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