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总是如流水般无情
就似手心里抓了一把沙子
你越是握地紧 它越是流得快
一轉眼07年已逝,08年已經招手

人也总是这样
在你拥有的时候不曾珍惜
但当你失去的时候 你却悔不当初
所以,珍惜每一天每一秒,
每一次和妳們在一起得時光

07年,讓我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07年,讓我擁有了一個新集體
07年,讓我做了許多瘋狂的事
07年,讓我擁有不一樣的體驗
07年,讓我人生有了異樣色彩
07年,讓我感動讓我歷久彌新

是巧遇 是命运 是注定
我不得而知 但谢谢大家
07 有你们的陪伴真好
希望我們一直都能這樣,走到永遠永遠....

有人說,人一輩子隻要有個知己就死而無憾了
倖運的是,我不止有一個,我有5個
新一年的春天已經到來,細數過去一年的快樂時光
都有妳們的陪伴於鼓勵
真的好倖福,有妳們真好

Remember:
Don't give up on our dreams so easily
The future is in our ha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