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人 天天盼着放假的悠閑
放假的人 天天盼着上班的忙碌
人真是矛盾呀

現在的我 放假在家
一下子從忙碌轉變成悠閑
還真的不適應

電話少了 短信少了 鍛煉更少了
現在唯一讓我高興的是
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嗯,這個我很喜歡)
不過,這樣體重應該會。。。。。。(我不要)

在家的日子是空閑的 所以會去想些有的沒有的
在家的日子是無聊的 所以會去想找些朋友聊聊
在家的日子 好浪費我的青春啊

張先生啊,你的縯唱會在3月,
為什么不是現在 至少我可以不用去想一些理由來請假
理由 理由 請假的理由 想得我頭疼

囬想07年下半年 髮覺每個月的月底我都在那裏請假
正常的請假理由差不多都已經用過了
接下來還能用什么???

08年,我還需要為了張先生請多少次的假呢??(3月的假是必定要請的啦)
08年,我還要有多少個理由能讓我請到假呢???
現在開始醞釀,應該不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