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了又改的聚会日子
等了又等的腐败日子

难得得聚会碰到上海下雪
我们真会选时间
牛羊肉上到让我傻眼,
不常BBQ,所以结果可以想象
吃饱喝足完考试,估计也只有我们了
题目出的很广泛,但是大家答得很棒

吃完去消化,唱歌啦
不过唱歌还是没有忘记吃
慢慢一桌子的食物,来自刚刚吃完的人
一天内吃了两顿自助餐
中间相隔不到半小时
居然还都嚷着要减肥

唱完离开还不忘再去喝上一杯,只因为不爽,口渴
米果乐园真的很会赚钱,应该说是碰到这群有钱就花的疯子们
居然可以用700元,在不知不觉中,
我只能说,各位为米果乐园做了很大的贡献
50,哈2,对就是50,冷帮主,你明白我想说什么的
估计日后只要数字大的,帮主都会感兴趣的
我的机票啊,再这样下去估计KL,我只能11路过去了
最后,饭盒,像框,自制熊是我们的战利品,

疯狂过后,又去吃,
一群不想回家的夜猫子
还专挑那种晚打佯的
不过这次省了,心疼那700啊

今天一起来就看到张先生写月记(呃,最近变勤劳了,1月写两篇)
张先生现在起得还很早,不过,那个噩梦,估计要做一段时间
哈2,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正常的
以前我还梦中背书呢?

谢谢各位给的礼物罗,
唱片很喜欢,特产很喜欢,海报很喜欢,
出门的时候东西不多,
回家的时候东西把包塞得鼓鼓的
爱爱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