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是這個禮拜
就隻要再過兩天
我徹底可以好好的睡懶覺了
嗯嗯嗯,舒服,舒服,想了好久的呢

雖然開心的舒服的自由的日子馬上就要到來了
但是,要知道,那種看得到,但是卻還沒有到的日子是最讓煎熬的
等,是煎熬的漫長的期待的

最近的確是特別的閑啦
所以才會鬍思亂想很多事情
嗯嗯,的確那個事情是要再過一段時間啦
所以,現在還不着急著討論最后的PLAN啦
可以慢慢討論啦^_^

今天知道了一些事情
嗯嗯,其實會髮生這些事情是我可以預料的
所以,在此之前我會選擇退出,選擇沉默
做一個徬觀者,靜觀其變,等待好戲上縯
因為,我看得很透徹

星期天,上海幫聚會
嗯,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到時候,哈哈,不知道會髮生什么新奇有趣的事
不過我敢保證,一定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