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了好久的成績,明天就會揭曉
結果會如何呢?我不曉得,但是知道明天繼續下雨

難道是老天也替我們鳴不平嗎??
嗯,老天也在替我們流淚,踫到這種胖頭魚
我們真不倖

我把明天所有一切的活動都給CANCEL了
因為我怕成績不好,沒有心情

翻譯 精讀 聽力 口試一共四門
但是我卻擔心其中一門,因為感覺其他OK

明天一早就去拿成績吧,早晚反正都要曉得的
與其被同學的短我,還不如我自己先知道,免得心情更沉重

現在一切都未知,幾傢歡喜幾傢愁
不過不管明天的結果如何,我都要面對嘛
讀書這么多年,成績也拿了這么多次
好的壞的也經歷了這么多,但是大學成績我還從來沒有補考過
因為我不想這個記錄被打破,而且是毀在胖頭魚的手上,那會是恥辱

各位祝福我吧,ALL PASS
GOD BLESSING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