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7年12月20日,或許是我這輩子永遠難忘的一天,因爲今天在我的生命中,發生了太多太多讓我承受不起的事情!!
今天晚上在和媽媽的電話中得知外公的病,而且是很嚴重的病。當場在辦公室崩潰,還好辦公室的同事都走了。第一次覺得無所適從,第一次體會到原來人真的很渺小,第一次不敢面對這個事實。我能做什麽?我不知道!輕軌上,哥哥的一條短消息又讓我的眼泪忍不住得掉下來。此時此刻的我什麽也做不了,爲什麽,我恨我自己!回到家,看到默不作聲的媽媽和爸爸,家裏的氣氛冷靜得可怕。一個人躲進房間,哭。原諒我,我不想讓媽媽看到我的眼泪,我不想你再爲我擔心,我知道你已經很擔心外公了,我不想再加重你的負擔。上星期日還在外婆家一起吃飯,現在卻......,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太突然了。我沒有去看過外公,我怕我看到外公,我不爭氣的眼泪又會來,我知道外公現在不知道自己的病况。我是外公外婆一手帶大的,每每講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我就會有頗多的感慨,外公爲我付出太多,現在我長大了,到了我孝順你的時候,外公,你一定會沒事的,我相信,而且堅信著。
原本昨天就應該離開的老爸,因爲船舶停靠的問題,今天才走。所以,讓他又在家裏舒舒服服的額外睡了一天。不過此時此刻,媽媽已經去送他了,原諒我,我沒有去送你,雖然我很愛你,雖然從沒有在我嘴巴里說出那些字,但是.....(我相信你瞭解我),我給你的水果記得吃哦(雖然不多,雖然不值多少錢),記得不要抽烟哦,雖然船上的生活會讓你很寂寞,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再次試探我的極限,我真的承受不起,或許這就叫作生命种不能承受得輕吧。希望你答應我不抽烟的諾言可以成真,雖然我并不相信你可以真的戒烟,但是爲了愛你和你愛的人,請珍愛你的健康好嗎?
真的好希望外公沒有事,真的好希望星期一的化驗結果是我們所預期的,真的好希望家人能够稱過這段時間,我知道現在每個人的心裏都不好受,雖然我知道大家在外公面前微笑著堅强說沒事例行檢查,雖然我知道大家這樣的假裝對于大家來說很難,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會躲在某個不想讓人看到的角落里哭泣。
謝謝冷幫,謝謝你們的祝福、關心還有安慰,真的謝謝,雖然我們6個人認識一年不到,但是你們真的讓我覺得認識你們是我人生命中最好的禮物。謝謝妳們願意做我的垃圾桶。謝謝你們,真的,有人說人的一生中能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就可以此生無憾了,而我不小心却遇見了5個,我想我是幸運的,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奇迹,所以我相信奇迹也會帶給我外公的。
外公,有這麽多人爲你祈禱,有這麽多人關心你,你一定沒事,我們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