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又快一天過完了,
離開這次的飛飛不遠了,
但是似乎心情并不怎麽樣

今天,
終于呆呆們在千辛萬苦下見面了
雖然沒有吃到一頓預期那樣的晚餐
雖然大家都在爲了某些事情而相互安慰著
幸好,最後一切又似乎回到了最初

今天開始喉嚨痛
可能和天氣有關,
變化無常忽熱忽冷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我真的很害怕又會發生什麽變故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感到不適
似乎,這種病菌也開始傳染給我了
不知道最後會怎樣,
發燒?感冒?咳嗽?還是什麽
我不知道

希望不要生病吧
最近缺錢,
不要再讓我雪上加霜又出資一筆了
老天保佑囉,期望一切都OK

明天記得多喝水,晚上還有課,不知道撐得下來嗎?
如果真的病了,我周末的行程,媽媽還會同意嗎?
爲了呆呆們,爲了和大家一起,我不想病倒!!
因爲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這樣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很遠,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