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成都——北京——上海
24 25(星期六 星期天)
星期六晚上的活動,星期天下午的活動
我該怎麽跟父母 領導說呢???
很想送張呆機,但是我的工作 父母的擔心 ......(要考慮的太多太多)
是否我應該星期六(本周)加班,然後跟領導說,加班工資我不要了
請讓我星期一請半天假吧,還是就直接星期天晚上電話他說被捆北京,會不去了??
校長這裏解决了,那父母這邊呢???
說朋友結婚24號讓我們去,所以我23日坐火車走,24日到,然後逛逛北京
25日出席婚禮,然後因爲是晚上所以太晚不會去了???26日再走
父母會放我嗎??還是會跟我說:“同學結婚是伐,那直接把錢匯給他好了,不要去了~!”
如果真這樣說的話,我該怎麽辦??火車票可以退!
哎,好難的抉擇,雖然我有我想選擇的答案,但是可以如願以償嗎?還是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